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重大活动
 

“中美影视发展座谈会暨好莱坞经验大师课”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4月16日-17日,“中美影视发展座谈会暨好莱坞经验大师课”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美国国际文化协作促进会主办,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文联电视艺术中心协办。各大电视台及互联网平台、三十多家影视经纪公司代表及制片人、各大传媒高校代表近400人与会交流。

中国视协副秘书长高健代表中国视协致辞,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任饶曙光代表中国影协致辞。美国演员工会暨广播电视艺术家联合会主席、好莱坞知名演员加布里埃尔·卡特里斯,美国演员工会暨广播电视艺术家联合会全国执行总监大卫·怀特,好莱坞电影制片人理查德·戈莱斯坦等作了主旨演讲。中国演员冯远征、中国导演刘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好莱坞经验”中美影视代表交流会上,中国演员、制片人高亚麟,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中国编剧汪海林,浙江卫视节目导演吴彤,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艺术研究所副研究员、演员、制片人张晓龙等嘉宾与美方代表一起,就中国如何结合好莱坞经验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影视工业化管理规范,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中国视协:裴月华)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