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视协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视协   

中国视协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上午,中国视协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参观了中国文联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展。本次展览荟萃了文联系统186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和在职党员干部创作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其中美术作品50幅,书法作品68幅,摄影作品68幅,承载了文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厚的爱党爱国热情。
 

      观展期间,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范宗钗强调,希望大家从此次展览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中感悟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领略文联广大干部职工展现出的文化素养和艺术才情,感受从作品中流露出的对党的二十大召开所饱含的热情。我们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投入工作,为电视事业繁荣发展、为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贡献。
 
     
      展览现场丹青溢彩,水墨飘香。大家沉浸在一幅幅作品之中,不时驻足观看,轻声交流感受。以笔墨书写家国情怀,用色彩描绘人民美好生活,用镜头捕捉时代变化,文联干部职工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赞美寄托于书画摄影作品,抒发了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也激发了视协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的干事创业激情。

      在参观结束后,视协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外联处陈茜茜:本次展品都是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认真创作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文联系统干部职工出色的艺术水平、丰富的精神境界和崇高的理想追求、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及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壮志初心。
 
 
 
      会员处黄吉亮:这是一次很有收获的主题党建活动。作为刚入职的新人,通过这次展览感受到了文联系统干部职工、退休前辈热爱国家、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和专业的艺术素养。我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争做一名优秀的文联人、视协人。
 
 
 
      党务办公室石坚:本次书画摄影展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聚焦祖国的锦绣山河,关注人民的幸福生活,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迎接二十大召开的欢欣鼓舞跃然纸上,令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文联职工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我们定将这份精神力量化为工作动力,以更佳状态奋勇前进。
 
 
      理论研究处冯文慧:今天欣赏到的这些绘画、书法和摄影作品,是文联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的深情告白。他们将心意和祝福融入艺术作品,用情描绘壮美山河,用心刻画美好生活。漫步其中,我要向创作者致敬,向作品致敬,向我们的伟大时代致敬。
 
 
      专委会工作处王丽雅:今天展览中的丰富多彩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文联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我们广大职工带来了精神上的一次洗礼,激励我们培养更深厚的文艺情怀和文联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拼搏奉献。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