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第四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开幕

来源:中国视协   

本报讯(记者 吴月玲) 在苗族芦笙舞和东北大秧歌的伴随下,赵本山、高圆圆、黄海波、沙溢、杨童舒等明星走过“丰收大道”的红地毯,也许这是他们走过的最独特的红地毯。由中国视协、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主办的第四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优秀农村题材电视剧奖8月18日在北京农影中心颁发。赵本山获得评委会特别大奖耕耘奖,黄海波、宋小宝、沙溢分别凭借《我的美丽人生》 《樱桃》 《闯荡》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沈春阳、颜丙燕、谢兰分别凭借《樱桃》 《满秋》 《古村女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侯天来、王建国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李明启、牛莉、邓家佳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满秋》的导演黄力加获得最佳导演奖, 《古村女人》的编剧张芸获得最佳编剧奖, 《樱桃》的制片人王振宏获得最佳制片人奖, 《樱桃》 《满秋》《古村女人》获得最佳电视剧奖,《燃烧的石榴》 《俺爹俺娘》获得最佳电视电影奖。

中国文联荣誉委员胡振民、李牧,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农业部党组成员朱宝成和张显、傅玉祥等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晚会。

此次优秀农村题材电视剧颁奖晚会开启了第四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大幕。之后还将有小康电视工程颁奖晚会、魅力新农村推介、优秀农村题材曲艺小品展演等活动,艺术节的各项内容将于“十一”期间在中央电视台7套黄金时间播出。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本报记者 吴月玲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