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协会动态
 

第五届女性题材优秀电视作品评选表彰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视协   

第五届女性题材优秀电视作品评选表彰会议

2012年12月20日,由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全国妇联宣传部、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女性题材优秀电视作品评选表彰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影视机构的获奖作品主创代表、电视工作者、专家评委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讲话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讲话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显,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崔郁等领导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张显介绍了本届评选活动的情况。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主持会议

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卫国宣布表彰决定

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 、驻会副主席 、秘书长 张显介绍作品推选情况

本届活动共评选出143部优秀作品。中央电视台《我决定爱你》获得特别奖。宁夏广播电视总台《大山 孩子 狗》等23部作品获得一等奖,广西电视台《法官妈妈》等22部作品获得二等奖。湖北卫视《走近中国女伞兵》等46部作品获得三等奖。天津电视台《延彩明的20年》等50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会上,与会代表畅谈了结合各自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十八大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思考体会,就进一步发挥电视媒体优势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制播更多更好的女性题材电视作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据悉,女性题材优秀电视作品评选表彰活动自2002年举办以来,至今已走过10年的发展历程,共有全国数百家影视机构的近千部作品参评,数百部作品获得表彰,百余部作品在各级电视台展播,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来源:中国视协
编辑:李克琴
摄影:张艺维
责编:宋小

送欢乐下基层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福建
  •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保定举办
新媒体系列短片《丝路微纪录》第二季全球首发上线
4月22日,五洲传播中心与国家信息中心在京举办了《丝路微纪录》(第二季..
总局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 全面部署广播电视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
4月15日,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
电视剧《大浦东》研讨会在京召开
12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中美影视创新峰会在洛杉矶TCL中国剧院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中美两国影视行业、传媒行业的精英,共聚在洛杉矶好莱坞的..
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
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征集作品通知下载:第九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
黑龙江视协开展“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放歌志愿服务日活动
2017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七十五周年暨..